赭鹿

我的微博:@飞天芝士上线中,文被屏蔽了去那里找找有没有补档。

人世间的煊赫光荣,往往产生在罪恶之中。






……我得给大家解释一下前因后果,事情是这样的。

我顺La valse系列剩下的大纲的时候,发现《威严的君王》篇剧情中应该插入一段小时候的尤文和青年巴里斯的回忆杀。

然后,当然,我就开始畅想青年巴里斯

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在狂吸《1789:巴士底狱恋人》里的拉扎尔伯爵和《悲惨世界》十周年纪念音乐会版本的沙威(你们可以在脑内形成这样的图像)……然后,我就,啊,我觉得青年巴里斯有小辫子也可以(。

再然后我就动手开始乱画。

就又想,“要是是雷约克时期的巴里斯的话,应该穿雷约克风格的衣服吧。”

可是雷约克风格的男装是怎么样的呢?我忍不住看向了机械活动的奥利奴公爵。

(啊,他好帅)

——罪恶的目光落在了单眼镜片上面,然后我画草稿的时候就手一滑加了个夹鼻眼镜。

中途经历了无数“你这是在话oc吧!!!长得完全不像了啊啊啊”这样的尖叫……但,画都画了就发出来吧,就变成了现在这样。

另外今天又喜闻乐见的提取线稿失败了(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当然是手绘党),导致最后涂色的时候为了拯救线稿把画面搞得特别毛躁,或者说是让线稿更惨不忍睹了吧……


(世界上就是有那样的文手,不光老想画图还敢发出来啦)

评论(15)
热度(1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赭鹿
Powered by LOFTER